移芝学子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 > > 移芝学子

常德市第三中学:熠熠暖阳共奔赴 红色研学促成长

发布人:日期:2023-11-19浏览数:


为了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近日,常德市三中初中部学子赴长沙雷锋纪念馆等地开展了校外研学实践活动。

雷锋纪念馆里,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进行参观。馆内一张张珍贵照片,一幅幅革命绘画,一件件革命文物,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湖南党史陈列馆内,讲解员用提问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解说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历史。同学们边认真倾听边做好笔记,还细心在党史答题手册上填写答案。沉浸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解了湖南红色文化。


74819


秋日暖阳,学子们来到橘子洲头一起诵读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 长沙》。诗词润心,一百年前,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青年,独立寒秋,也能斗志昂扬,当下的青春少年,意气风发,站在前人铺就的光明大道上,更应拥有开拓创新的昂扬斗志,积极进取,勇敢逐梦,少年强则国强!

















供稿:初中部

编辑:杨维维

初审:熊   莉

二审:曾   军

签发:王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