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 > 升旗讲话

为会考加油

发布人:日期:2019-06-10浏览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高二1706班的莫婉婷,很高兴今天能在此发言,我今天的演讲主题是:为学考加油!

弹指一挥,已是六月,高二的学业水平考试迫在眉睫,在明天的学考希望大家能够充满自信,犹如毛主席:“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我们也要有水击三千里的鲲鹏之志,打响学考每一枪!

十七岁的我们充满活力,学考备战期间,我们进行了多次的模拟考试,从专家卷一到专家卷六,九大学科 ,从数学到英语,从文科到理科,我们无一不复习和落实,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十七岁的我们也正值青春年少,少年心事当凌云,我们学考不仅要全科合格,更要力争全科优秀

平时的刻苦努力,考试时的充满信心,加上胆大心细,我们定会一鸣惊人,正如“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这一次,我坚信高二同学定会让人刮目相看,相信我们一定会拿下学考九连冠。待我们扬眉凯歌归来时,自会有孟郊金榜题名后“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尽长安花”的无限春风得意。

最后真诚的祝愿所有同学,在明天的学业水平考试超常发挥,让期望和好成绩撞个满怀。

2019高二学业水平考试,我们定会大获全胜!定会勇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