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芝师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 > > 移芝师者

教研引领启新颜 凝心聚力谋新篇——常德市第三中学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会

发布人:教科室日期:2022-09-21浏览数:

为进一步发挥教研组的引领作用,共享集体智慧,促进教师发展,9月19日下午,常德市第三中学召开了第一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宸安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会议由校长段震主持。

68050


会议第一项举行了教师师徒结对仪式。青年教师为师傅献花,师徒结对薪火传,互勉并行育芬芳。

68051


68052


会上对本学期常规教学作出了规范要求;明确了新学年教研组的工作目标,为各学科教研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对建立本校极课大数据库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副校长唐明君强调,各教研组要在今后的教学教研中努力做到聚焦课堂,科研引领,活动提升,确保各项教学教研活动以“提质增效”为核心,全面提高学校整体成绩。

最后由王宸安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教以共进,研以致远。此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教研目标和工作重点,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杨维维

初审:罗   旭

二审:周   娜

签发:王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