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活动掠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 > > 图片新闻 > > 活动掠影

迎“篮”而上 运动青春 | 常德市第三中学3V3篮球班级联赛

发布人:日期:2022-06-29浏览数:


“挡拆!漂亮!”精彩的转身跳投迎来阵阵欢呼声,常德市第三中学3V3高中篮球班级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赛场上,队员们带球突破、转身跳投,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扣人心弦,场下前来观看的师生掌声和加油声不断。

摄影:谢荣峰

摄影:刘宜凌

本次为期三天的班级篮球联赛采用3人制,抽签决定小组顺次,小组赛实行循环赛,每组第三名进行排位赛,每组前两名实行淘汰赛。

“3v3篮球赛作为新兴的正式体育项目,也是我校十分流行的运动项目。”该校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联赛开始之前,学校体育教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制定比赛流程、科普竞赛知识、医疗保护、技术指导等。市三中作为体育特色学校,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运动发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学子们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带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杨维维

初审:罗   旭

二审:周   娜

签发:周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