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活动掠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 > > 图片新闻 > > 活动掠影

常德市第三中学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06-17浏览数:


九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2022年6月17日上午,常德市第三中学举行了2022届九年级中考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继华主持。

IMG_208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初中部主任鲁卫国为中考生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分享了中考答题技巧,同时提醒同学们调整心态,从容应考。

IMG_2090.jpg


副校长曾军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自信参考、从容参考、细心参考、安全参考、文明参考。他寄语三中学子晴空一鹤排云上,要引诗情到碧霄!

IMG_2097.jpg


周继华带领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有自信,沉着冷静,心怀感恩,坚定地书写壮志凌云的新篇章!

IMG_2119.jpg


“风起云涌,出水蛟龙;过关斩将,愈战愈强;独我三中,傲视群雄。”昂扬的鼓点伴随着铿锵的口号响彻会场。

IMG_2142.jpg


IMG_0900.jpg


当绿草又一次铺满校园,当夏气又一次渐渐浮起,六月的风开始飘散着离别的味道,我们即将带着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告别那些属于欢笑、泪水和友情的日日夜夜。愿所有三中学子奋发前进,夺取佳绩!












编辑:杨维维

初审:罗   旭

二审:周   娜

签发:周继华